吃不到J沈粮就会死

J沈粮我还能再吃一百年 写文就是图一乐 擅长拖稿(被打)

【91】大型双向暗恋

  小短篇吧,突然而来的灵感()

  两人高中生

  有点ooc了(抹汗)

  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——

  1

  那天是大扫除。

  154正在擦讲台,去洗了个抹布,又回来擦黑板,非常的一个敬业。

  922在旁边等他等的芽都要冒出来了,手机都翻来翻去翻不出什么了,看他在一旁擦的入神,不由得叹他怎么什么事都这么认真。

  靠在讲台边边922点开相机。好久没有拍一拍自己了,或者说,给身边这个留个照片?再拿论坛上卖怕不是一堆小女孩追着要…算了算了,总不能把自己lp卖了吧,

  等一下,自己怎么这么顺口…一定是听那些女孩儿喊听多了,一定是。

  他又扭头看了一眼,确定154是在擦黑板,便点了自拍,镜头微微冲向154。

  刚刚“咔嚓”一下拍完,922退出相机。

  突然一阵风,一个人忽的过来,环住了他的脖颈,含着笑小声道:

  “太明显了吧”

  “也不知道叫个人来帮你拍”

  (“我没拍你!!”922炸毛)

  2

  922傻不拉叽的,听他“亲”发小,好兄弟,喊老大喊得天长地久的——秦究,跟他喜欢的人说“你眼睛很好看。”

  于是在一次体育课上完,他大口灌完水后,看向一旁的154:

  “我才发现,”

  “你眼睛很好看。”

  154看向他,停了很久。

  922觉得他大概不会说什么只会给他投来了一个无语的眼神的时候,他说:

  “你头发好像有些乱。”

  3

  这天,922在游戏里拼杀到凌晨三点。

  正准备开启下一把,突然弹了条信息出来:“这么晚了还不睡?”

  154的。922顿时看了眼界面。

  幸好还没匹配到。

  922退出来,打字:“在想一个人,想他怎么突然发消息给我了”

  “对方输入中”持续了半分钟,才终于又弹出几条。

  “那真是太巧了”

  “我也在想一个人”

  “想他怎么还不睡觉”

  4

  922上课偶尔会打个盹。特别是像今天这样的好天气,凉爽怡人的,更适合睡觉。

  154总是会弄他起来。

  然后就成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。

  老师喊“922”,再一看,922好似根本没睡地看着他,站起来。

  不过脸上写着“我好困”是骗不了人的。

  这是154的原话:“哦,他名字很少见嘛,听到老师发出第一个音节,我就知道他要叫我们922了。”

  5

  几个同学正站讲台上看ppt上的一道题。

  922也凑过去,一边听一边在台上把着桌边晃。

  结果腿一软,摔了下去。

  脚刚碰地板922整个身子就被微微环抱了一下,922一偏头——

  “你tm小心点。”

  这声调,是154无疑了。

  两分钟后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还抱着我?!”

  “那你怎么还不从我身上起来?!”

  6

  922在154家蹭饭。

  922一边吃一边刷视频,貌似刷到了什么emo语录,还念了出来“山的那边不是海,是鲨鱼,是腐烂的玫瑰,”

  922话一转“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,”

  154抬头:“那是?”

  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

  后来那天晚上大家同时看见两条动态。

  “山的那边,是你。”

  “可我们之间好像早就没隔着山了吧?你几步不就过来了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听了你隔壁班的朋友说完这些,你拍桌子,大呼:“这,这不就是大型双向暗恋吗!!妈妈,小说里的双向暗恋竟在我身边!!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作者:“可却不发生在我自己身上”(悲)

  至于到底怎么在一起的,等我之后再写(画饼)

  彩蛋是2的解释(也许你们各位也曾听说过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