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到J沈粮就会死

J沈粮我还能再吃一百年 写文就是图一乐 擅长拖稿(被打)

【嵩谦】走到路口(未完)

 本来要一次性写完的,结果来不及了,分三四段吧…  

  有私设,有ooc,一篇无脑小甜文()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嵩嵩!!”一个灵活的身影向他奔来,习惯性的揽住他的肩膀。

  许嵩看他掂了掂脚,推眼镜“勉强就不要揽了嘛”

  “那不行”薛之谦坚持住“我那么喜欢你”

  “……”许嵩沉默。一直以来,薛之谦的嘴皮子还是这么…利索,性格还是这么…活泼。他不就去跟他家里人吃了个饭,像是八百年没见了一样。“那你挽着我?”

  尽管是在大街上,不过薛之谦和许嵩这俩人,一个本性如此,一个…已经习惯了,反而更主动了(?毕竟当时学校活动主持完在后台都亲密无间的,一旁已经被他俩忽视的小冉同学心里想。

  他们仨从小一起长大的,家里边聚过几次,从小薛谦就黏着许嵩,所以有人问关于他们的小冉也表示见惯了。(初中到大学他也见过像他俩一样的。)

  

  “嵩,你知道吗,我跟小冉在聊天来着,顺手发了个你跟我的聊天截图,结果他叫我爬,他说他像一只狗突然被人踹了一脚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”小冉洗完衣服进来“你要不要看看发给我的什么聊天记录?”

  “又遇上这种脑子有病的,输了就算了,赛后还联合队友来针对我,对面的都看不下去了”

  “那下次我陪你上分,帮你怼回去,行了吧?”

  “以后都陪我”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其实开始许嵩也不知道怎么回应比较好,后来向一些朋友请教了一下,然后又被薛谦带的越来越熟练于哄人(?

  直白表达自己心意比较好。

  “有问题吗?没有问题,多正常”许嵩面色平静。

  小冉的嘴张了两张,没发声。

  许嵩背上包“到时间了,我回去直播了”看向薛,“今天要去我那儿吗?”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有500字了吧?这还是我文的…1/4?,唉,先为了头像框写了再说,后面开学没空了,下下周更新吧差不多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3)